美容院有各種各樣的減肥選擇

美容院有各種各樣的減肥選擇,其中一些流行的減肥選擇聽起來很荒謬,甚至看起來很糟糕。這裏是十大美容院為您享受“瘦”的生活方式,適合您,去體驗吧。
1、熱立塑儀器減肥
高強度聚焦超聲治療區可以通過擠壓1英寸

或2.5厘米的脂肪組織來治療:
原則:使用高強度聚焦超聲技術來消除頑固脂肪,是一種革命性的技術突破
減肥效果:約8~12周內可達到預期治療效果
友情提醒:治療部位患有疝氣已懷孕或可能懷孕治療聚焦深度正下方的脂肪

組織不到1.0公分不能進行治療。

不少愛美人士想HIFU瘦面及減淡皺紋,醫學美容提供的HI-FIVE聚焦超聲波緊膚療程將面部及身體用之HIFU技術合二為一,HIFU

能量激發皮膚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,從而填充皺紋;HIFU亦能把能量聚焦到皮下脂肪層,HIFU效果令脂肪組織受熱乳化從而局部塑形。

2、印式古法瘦腰按摩
適應人群:適合單純性肥胖。
原則:印度古代薄腰按摩能增強腰部線條,按摩手在腰部,拇指後推腰部脂肪向下。感覺就像你把多餘的肉放進了你的骨盆裏。按摩讓你將意識到在腹部穴位,在肚臍和骶骨

,收縮腹部。配合秘制的具有減
脂肪精油每次都會使你的腰圍變細,很快變成美麗的腰部。
減肥效應:短期效應明顯,但有反彈的可能性.
友情提醒:空腹或飯後一小時做。

Ultra V Lift 無針埋線療程是皇牌療程之一,從年月增長,臉上表情紋隨之而來,Ultra V 無針埋線價錢吸引,能刺激膠原蛋白

再生,在非入侵性的情況下,達到埋線效果。是最新的逆齡緊膚技術之一,現在立即登記,即可免費體驗。

3、香熏淋巴排毒按摩減肥
適應人群:大腿、小腿,臀部和腹部局部肥胖。
原理:利用淋巴排毒功效的瑪瑙、迷迭香、羅勒等精油,通過疏通淋巴,溶解脂肪,消除體內多餘水分,收緊肌膚,達到減肥的目的。可針對局部肥胖

,在容易堆積脂肪的腰部、腹部、大腿等部位壓緊伸縮囊,做1015分鍾的引流術。
推拿氣動伸展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,加強肌肉運動,增強減肥效果。

減肥:身體脂肪比例高,血液循環不良功能有良好的效果。
友情提示:如果你的脂肪層太厚,你需要合理安排護理時間的長短。

相關文章:

肌膚保養不可少 但也需保養得當!

不管皮膚有多好,你都要照顧你的皮膚?

每個女孩的皮膚都是不同的,所以買保養品,不追求廉價的盲目購買在線

The correct way to thoroughly improve skin texture!

奇的美容針,一根針立即看到魔法!

Published
Categorized as Journal